10月28日-12月3日 110年寫生比賽暨優勝作品巡迴展-彩匯61

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所主辦的「中部四縣市寫生比賽」,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寫生比賽活動。由1960年起舉行,到今年已經超過60年。
為推廣大眾美學活動,「中部四縣市寫生比賽」除了舉辦寫生比賽,也會至台灣各地舉辦巡迴展覽,讓更地的民眾可以透過展覽欣賞到各組優得獎作品。
109年度寫生比賽優勝作品巡迴展,今年已至南投國史館、台中文化資產園區、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展出,巡迴展最終站將抵達花蓮文創園區。
花蓮場展覽將於10月28日(四)於17-1棟開展,將一路展覽至12月3日(五),歡迎大家一起來花蓮文創園區走走,欣賞優秀的寫生作品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展出日期:2021年10月28日至12月3日(每周一公休)
展出時間:10:00-18:00
展出地點:花蓮文創園區 17-1棟(花蓮市中華路144號)

《因應COVID-19新冠肺炎,請配合實名/聯制、全程戴口罩、量體溫、酒精消毒雙手。》

本園區室內空間參觀指引:
1.展場內請勿攜帶食物、飲料、雨傘、寵物入場(導盲犬除外)。
2.不奔跑喧嘩、不吸菸飲食、拍照規定請依各展場入口公告為主。

指導單位:文化部
主辦單位: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
承辦單位:木蘭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