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日「宇還地有機農場——抗菌香氛慕絲」

《因應COVID-19新冠肺炎,活動請配合量實聯制、全程戴口罩、量額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。》

抗菌香氛慕絲
五感之中,觸動人們記憶最深層就是嗅覺,在嗅覺的汪洋間遊走,令人最愛的實屬植萃香氛莫屬。那股大自然賜予感官悸動,在開啟香氛對話時的瞬間,期許植萃之美能進入每個人的嗅覺空間,安撫現代人疲憊的靈魂。
使用天然椰子油製作完成的皂團,再經過一個月的晾皂使其皂化熟成後,加上自行萃取之澳洲茶樹純露混合而成。
關於宇還地有機農場
人們所擁有的一切,源自於天地宇宙間達成一定平衡,而孕育出所有的人、事、物。但由於人類慾望的無窮,導致自然界嚴重失衡,進而引發許多的天災人禍。
雖然個人的力量非常的微弱,但我們堅持由自身做起,在我們所擁有的土地上,用天然且對環境衝擊最小的方式栽種有機蔬果,盡可能維持原始並減少對其傷害,讓宇宙間自然孕育出的產物,透過原始的方式還原回歸於大地——宇還地有機農場由此而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▧ 活動名稱:《抗菌香氛慕絲》
▧ 活動地點:花蓮文化創意園區,服務中心
▧ 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hualiendiy13
▧ 講 者 :宇還地有機農場
▧ 活動期間:08/01(日)
▧ 活動時間:AM 10:00 – AM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