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5日靚染工坊——染布體驗

《因應COVID-19新冠肺炎,活動請配合量實名/聯制、全程戴口罩、量額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。》

已經成立十四年的靚染工坊,位在瑞穗富源社區往蝴蝶谷的方向上,由富源社區發展協會經營。

工坊聘僱的員工多為當地中高年婦女,為在地社區提供二次就業機會。

從染布、打版到縫紉、行銷,工坊全部自己來,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販售的品項則有手染包包、披巾、錢包、手巾、T恤等。

靚染工坊目前提供手工染的體驗服務,其中包括客家藍染、鳳林植物染、靚染三種染法。

相較於客家藍染和鳳林植物染需要高溫定色,靚染顏色多,製程簡易,連小朋友也能參與,頗受遊客喜愛。

活動時間:2/15(一) 10:00-11:30

活動地點:第8棟服務中心

報名人數:15人

報名頁面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hualiendiy

指導單位:文化部主辦單位: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策劃單位:齊力創新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、花蓮文創園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