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五月-草地音樂

草地音樂記事

為了配合這次希柏市集的療育主題,草地音樂5/1特別邀請了希柏市集鍾愛的歌手芷媛和竺芯前來,同時邀請今年剛發行新專輯《認真生活》的阿努·卡力亭·沙力朋安來分享他的最新創作。

會認識芷媛是透過阿傑老師連繫上的。阿傑老師一直致力於音樂深根,帶很多人進入吉他演奏及編曲的領域,聊起草地音樂的精神時,他立馬推薦芷媛。上回邀請他們來草地音樂演出時,遠處的攤友聽到芷遠的歌聲,還拋下攤位跑到舞台區一睹廬山真面目,讚嘆這位小女子的歌聲真美~

李竺芯是專業PA們直誇讚的歌手,她的身體就是一個完美的樂器,聲音的多變轉折絲毫不費力,讓人放鬆,也可以激情。「花創藝文櫥窗」系列活動的開幕場,竺芯和她的團隊帶來了最新創作,聽說她今年也將出個人專輯了(灑花)~太期待太期待。這次演出她將挑戰個人自彈自唱,用最單純的分享來療癒大家。

新專輯《認真的生活》是阿努歷經六年剛推出的專輯作品,在他跑完全台各地廣播宣傳後,終於在花蓮地主區有一場公開分享了。這張專輯是阿努看自己、看部落族人面對現在社會所展現的體悟,如果我們重新回到自然、回到自己、回到人的本質,也許可以重新獲得感知上的自由。這個自由也是我們現在正需要的,草地音樂現場也有專輯喔~帶一張回家,讓感動與歡欣一直伴隨著我們的日常。

@花創藝文櫥窗-草地音樂

5/1演出時間

芷媛+阿傑  16:00-16:40

李竺芯     17:00-17:40

阿努       19:00-19:40

 

#為保護你我及社會安全,請大家注意保持社交距離,或自行戴上口罩。

#花創藝文櫥窗-希柏市集 活動到晚上8點,有餐飲攤位,晚餐就在園區吧~請多自備餐具,一起減少垃圾量。